被死黨撿屍「開花」!俊俏男大生淚崩:不再相信友情

▲不分男女,人人都可能會被撿屍,但也讓承辦員警大呼男生被撿屍「真的少見」。(圖/示意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1名22歲男大生出國留學前,相約死黨出來夜唱惜別。沒想到,幾杯黃湯下肚後竟被友人「撿屍」,醒來後皮夾還不翼而飛,讓他氣得落淚提告。儘管鄭嫌最後承認有愛撫被害男子,但仍否認性侵。最後台北地院14日依乘機猥褻罪判處鄭男10個月有期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鄭男今年1月受邀到錢櫃敦南店參加「道別歡唱」,死黨4人通宵夜唱,3小時內就狂飲了3瓶威士忌。鄭嫌眼見被害人醉倒KTV廁所,先是將他扶到沙發區休息,緊接趁著四下無人,不但對男大生又親又抱,甚至還強脫褲子「摸鳥」,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給錄了下來。

受害男大生指控,鄭男事後還假好心地送他回家,疑似用手指性侵他,儘管當時感到相當疼痛,但卻因為酒醉無力抵抗。直到隔天醒來發現肛門不適,下體也濕濕黏黏的,才隨即報警處理。

法院審理時,鄭男在庭上解釋,是被害男子喝醉後不斷摸他胸部,甚至還伸手摸到他下體,以為對方示好才「愛撫」回報,絕對沒有性侵對方。但法官考量鄭嫌利用被害人酒醉趁機猥褻,不但破壞人際信任關係,更妨害被害人性自主權,使被害人身心受辱。因此在14日依乘機猥褻罪,判處鄭男10個月有期徒刑。至於他另被控性侵部分,現在則由新北地院審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