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隱匿用餿水油 桃衛生局重罰中壢「老克明蔥油餅」

▲餿水油煎蔥油餅?團購美食老克明喊冤。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餿水油讓許多業者中槍!先前被懷疑用問題油的網購名店中壢「老克明蔥油餅」公司,當時否認有用到問題油,但6日桃園衛生局再追查賣出3000多桶問題油的台益行,赫然發現「老克明蔥油餅公司」買了108桶桃園縣衛生局對此發聲明,表示將對隱匿行為,從重開罰。

桃園縣政府衛生局5日稽查台益行時,發現業者所提供的油品流向資料數量不符,於6日以跨局處聯合稽查小組,會同調查站再次稽查,赫見老克明蔥油餅有限公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該公司於4日接受稽查時,謊稱未使用全統香豬油。針對上述「規避查核」的違法行為,衛生局將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7及47條處分新台幣3-300萬元罰鍰。

老克明蔥油餅因自家網站上放了檢驗報告,其中連結有使用回收油的強冠公司,產品名稱寫的是「全統香豬油」,申請的調查廠商就是強冠企業,檢測時間是2013年11月。

4日老克明業者老闆第一時間出示檢驗報告,澄清是先前業務員來推銷,但是他們並沒有答應,當時還是有收到檢驗報告,因此就把它貼在自家的網站上,兩者沒有牽連,就怕商譽受到影響。老闆說,「他才傳一些檢驗報告合格證書,給我們取信,但我們沒有用,我們就是不小心上傳上去了。」

業者信誓旦旦說,全統香豬油只有試用,沒有拿來做蔥油餅,但桃園縣衛生局發現,老克明根本採購了108桶全統香豬油,認定老克明涉隱匿使用餿水油,將依據食品衛生管理法祭出重罰。(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