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有真相! 超逼真「潛水畫像」妙用「光反射」

▲古斯塔沃運用光的反射,畫出如有3D效果的畫作,讓不少網友大感驚奇。(圖/翻攝自Gustavo Silva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是照片還是畫,不仔細看根本分不清楚!一位來自於委內瑞拉(Venezuela)瓦倫西亞(Valencia)的畫家古斯塔沃(Gustavo Silva Nunez)創作出一系列的潛水畫像,巧妙運用光的反射,讓每幅畫都彷彿擁有3D效果,超逼真畫作乍看之下讓人誤以為是照片,不少網友大呼「神奇」!

古斯塔沃經常在社群網站,包含臉書與Instagram上分享他的作品,讓不少網友大為驚嘆,甚至成為追蹤他的粉絲。而他有時也會發揮創意,和這些作品合照,經常讓人誤以為與他一起拍攝照片的是真人,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合照!偶爾還會調皮的以錯位方式拍照,像是抓住畫中游泳女性的手臂,乍看之下就像是真正抓住正在游泳的人一般。

▼古斯塔沃經常在社群網站中分享他與超逼真畫作的有趣合照。(圖/翻攝自Instagram@gustavoinuter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