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要攻擊拉斯維加斯 還在雜誌上教「汽車炸彈」做法

▲IS激進組織在推特PO文,宣稱已經滲透美國。(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殘暴手段聞名的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宣稱,他們把拉斯維加斯列入首要攻擊目標,他們明目張膽地談論製造汽車炸彈的方法,還將賭場與國際機場列入首要目標。

根據美國電視台《Fox5》報導,此項攻擊消息是來自一份名為「巴勒斯坦」的刊物,該刊物的推特帳號於本月9日刊出ISIS的旗幟出現在芝加哥與白宮前的照片,並在文中寫到「我們的聖戰士已經來到美國,你們任何地方都是我們的目標。」

▼拉斯維加斯的賭場與夜店都在IS的攻擊名單中。(圖/翻攝《Fox 5》)

美國反恐訓練學校的主任班班尼斯提(Doron Benbenisty)表示他看過這份刊物,「寫面提到的製造炸彈的手法十分詳盡」他說。班班尼提斯提醒民眾不要驚慌,但必須提高警覺,因為「拉斯維加斯有很多的賭場,向來就是恐怖攻擊的目標,這些人就是想透過殺戮破壞擾亂人們的生活。」

內華達州的反恐官員也說,恐怖組織的刊物常把大城市列為攻擊目標,以此煽動「聖戰士」發動攻擊,但這並不代表他們已經做好了萬全的準備,但是「我們有數以千計受過訓練的人員,賭場也有人隨時把關,絕對不會掉以輕心。」該官員也提醒民眾,若發現可疑人物應該立刻報警,以免發生憾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