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Facebook 臉書大當機!PC、行動都掛點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是噩夢!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知名社交平台臉書(Facebook)已經成為每人每天必用的工具,而就在 2014 年 6 月 19 日下午 3 點 50 分左右,臉書全面掛點,在 3 點 53 分左右,行動版本也掛點。臉書上顯示「Sorry, something went wrong.」的訊息,我們也於稍早詢問 Facebook 新聞聯繫窗口,目前相關原因都還在追查當中。

臉書(Facebook)已經成為每人每天必備的社交工具,因為其即時、便利使用以及網友黏著度高的特性,許多商務人士、公司行號更透過該平台進行聯繫,或是透過經營粉絲團來經營品牌。而就在稍早這個人人必用的社交平台「掛了」,在網頁上顯示「Sorry, something went wrong.We're working on getting this fixed as soon as we can.」(很抱歉,臉書發生某方面無可預期的問題,我們正在緊急修復當中)。

《ETtoday 東森新聞雲》稍早已經致電詢問 Facebook 新聞聯繫窗口,目前相關原因都還在追查當中,如有任何回應,我們將於第一時間進行追蹤報導。

※更新:臉書伺服器已經於 2014 年 6 月 19 日下午 4 點 20 分左右恢復正常,時間大約 30 分鐘,不過在運算數據方面,還是很緩慢,相關原因目前未知,而 Facebook 官方仍然還未有任何回應,如有進一步消息,我們將盡速提供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