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薄手機Ascend P7、4G平板MediaPad X1 7.0七月上市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華為今天(6/19)在台推出兩款 4G LTE-A 行動裝置,分別是上個月在巴黎發表,厚度僅 6.5mm 的超薄手機 Ascend P7,另外一款是今年 MWC 2014 期間發表的 MediaPad X1 7.0,全都強調輕薄、拍攝功能,預計7月1日在台上市,手機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6,900 元,平板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9,900 元,由中華電信獨賣,搭配 4G 指定方案,手機、平板零元起。

HUAWEI Ascend P7 配備 5 吋 FHD 日本 JDI 面板,解析密度達 445 ppi,在顏色飽和度上擁有必較好的效果,硬體效能上搭載中國海思 HiSilicon Kirin 910, 1.8GHz 四核心處理器,Mali450 GPU,記憶體 2GB,儲存空間 16GB。主鏡頭上的鏡片採用 5 片非球面鏡片組成,光圈大小為 f/2.0,廣角值達 28mm,拍攝品質上採用 1300 萬畫素 SONY 第四代 IMX 135 頂級背照式感光元件,Image Signal Processer (ISP,圖像處理器)及IMAGESmart 2.0軟體,除了多種拍攝濾鏡外,可供智慧型手機操作一系列仿專業數位單眼相機的功能,包括自動對焦、白平衡以及降噪功能,並支援低光源拍攝。為方便使用者使用,透過側邊連按兩下降低音量鍵可以進行 1.2 秒快拍。

HUAWEI Ascend P7 的前鏡頭也是主打功能之一,同樣採用 5 片非球面鏡片組成,拍攝畫素達 800 萬,其內建全景功能,可進行廣角自拍,而且光美肌模式也有 10 個等級可自行調整。

HUAWEI Ascend P7 搭載 Android 4.4.2 作業系統,並因應 4G LTE-A 的功能,設計了 Emotion 2.3 使用者介面,額外提供手機安全防護跟 3G、4G 通訊流量分流功能。HUAWEI Ascend P7 電池容量為 2500 mAh,透過極致省電模式,即使電量低於 10%,也可以使用 3 個小時的時間,期間提供基本的通話、簡訊等功能。

至於另外一款 HUAWEI MediaPad X1 7.0 七吋平板解析度達 1920X1200 pixel,同樣採用日本 JDI 面板,大小為 183.5 x 103.9 x 7.2 mm ,重 239 g,比起其他七吋平板,機身較為狹長,但是邊框較窄,搭載海思 SoC 1.6GHz 四核心處理器,Mali450 GPU,同樣也是採用 1,300 萬SONY IMX 135 頂級背照式模組,前鏡頭 500 萬像素雙 AF 相機,電池容量為 5,000mAh,本身還支援 OTG 傳輸,可以當行動電源使用,並具備 LTE-FDD / LTE-TDD / TD-SCDMA / WCDMA / GSM 網路功能,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990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