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為你去死」少女躺馬路 富二代男友勸說被撞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愛不是這樣證明的!大陸江蘇省丹陽市橫塘鎮區去年發生一起車禍事故,原因竟是女生為了要證明「願為你去死」,就躺在大馬路上,結果一輛車過來,撞死一旁勸說的男生,女生受到輕傷。

▼女為證明愛躺馬路,男友勸說被撞死。(圖/達志/示意圖)

根據《法制網》報導,事故發生後,受傷的26歲女子做筆錄時坦承,是為了向留學回國的25歲富二代男友表明「我願為你去死」的愛意,才會躺在馬路上。

在路旁勸說的男友,被行駛而過的汽車撞上,捲入車底拖行幾十公尺,才被發現;而躺在車道上的女子則被另一輛機車從腹部壓過,騎士在事故現場稍停後就駕車逃逸。男子經過搶救無效死亡,女子盆骨骨折經鑒定構成輕傷。

事發後,警察對汽車駕駛進行血檢、尿檢,排除了是否存在酒駕、毒駕等違法駕駛因素;因為死者是家中獨子,且至今尚未結婚未留下一兒半女,他父母在事發後長期沉浸在悲痛之中。該起事故此後長達一年多的爭議,至今未得到平息和妥善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