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長豈能揮霍練習?林向愷買廣告「棟折榱崩」批連柯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我們竟如此揮霍地,讓他們練習嗎?」台灣大學經濟學系教授林向愷,在10日買下晚報頭版廣告,以成語「棟折榱(ㄘㄨㄟ)崩」比喻大局崩潰,左批台大醫師柯文哲,右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並強調首都市長怎麼可以「練習」。

▲林向愷登頭版廣告暗批連勝文、柯文哲。

「一段上好的布料,您會任意讓人練習剪裁嗎?首都市長是國家的重要職位,可以拿來練習嗎?」林向愷在《聯合晚報》頭版廣告中,暗批柯文哲日前在辯論會上,對淡水河的整治竟說不出具體想法,緊接著又暗諷連勝文「侈言」,提議將新生高架橋地下化。

針對林向愷大動作刊登全版廣告批評,據了解,柯文哲辦公室今下午發聲明回應,現在進行的是「在野整合」,不應該是在野「自相殘殺」,所以不做任何負面攻擊的文宣;至於連勝文競選團隊方面也表示「不予回應」。

事實上,林向愷相當看好民進黨台北市長黨內整合,由立委姚文智出線。他先前受訪時,相當讚賞姚將過去規劃高雄的經驗,不只移植到北市,還提出更大的格局,再加上對方出身中等薪資家庭,有信心能更貼近大部分人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