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流星劃破桃園夜空 網友:都敏俊要來選縣長?

▲桃園夜空出現火流星。(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8日晚間桃園的夜空充滿驚喜,不少網友的行車紀錄器,都拍到一抹亮光劃破天際,影片上傳至網路後引發討論,有網友開玩笑表示,是變形金剛來了嗎?也有人搭上時事話題指出,都敏俊要來選桃園縣長了?事實上,它是一顆火流星,而且專家還說,亮度跟月亮差不多亮。

畫面中原本在桃園文中段重劃區斑馬線上,玩四軸飛行器的2位玩家,突然被一個移動亮點給吸引,不約而同把頭轉向另一邊的天空,時間短短4秒鐘,光點隨即消失在漆黑的夜裡,同樣的畫面也出現在中壢古華花園飯店後方、桃園市大興西路麥當勞附近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PO上網後,吸引許多網友七嘴八舌討論,有人直呼,都敏俊來了;也有網友感嘆,這輩子不知道會不會遇到第2顆;更有人指出,新竹看到的超大顆。據了解,有專家表示,其實火流星並不罕見,只是連行車紀錄器都可以拍到,代表它亮度等同於月亮。

▼火流星出現從第20秒起,20秒前為四軸飛行器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