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衛舞團TPD性感MV上網 上萬人點閱直說想運動

我們想讓你知道…端午節假期動一動吧!

▲熱舞比賽創意影片,正妹性感熱舞結合運動吸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人越來越喜歡到健身房運動,冰冷的運動器材如何展現出性感魅力?台灣有一個超前衛舞團,她把運動器材和性感舞蹈做結合,並且自己拍了一支MV,一上傳到網路馬上有上萬人點閱,甚至還參加性感舞蹈大賽,由於創意十足,最後還拿到台灣總冠軍。

來健身房就是要跑步,就是要運動,就是要流汗,不過,妹妹在跑步機上大跳熱舞,這性感指數可是破表,再看看她們拍的MV更是血脈賁張,一舉手、一投足都是性感滿分,這是台灣超前衛舞蹈團體,為了參加比賽特別拍了一支MV。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冰冷運動器材上跳性感熱舞,這想法真的很前衛,TPD舞團舞者玉琦表示,「做的時候,我們都是一般這樣,很簡單這樣做,但我們在性感成份上,我們多加了一些身體律動感覺,然後讓它增加一些性感味道。」

擴胸器材再加上wave動作,讓人好想運動,而且要性感,除了肢體語言,眼神表情也很重要,舞者小慈指出,「做運動的時候,可能會專注盯著前方,然後認真做運動,像這樣子。」玉琦表示,「每個人性感成份不一樣,有些女生可能是用舔嘴巴,有些女生會咬嘴唇或是用眨眼,每個女生表現方式不一樣。」

每位舞者都有性感大絕招,眼神能電人,肢體能勾人,這段MV傳到網路上,馬上就有上萬人點閱,看完後只有一個想法,就是我要去運動!(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