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盼盼露八字豪乳 亮相武漢華中車展

我們想讓你知道…1680萬元人民幣豪車,不知原文有沒有寫錯?

▲韓盼盼露八字豪乳,在保安護場下,霸氣巡展華中國際車展。(圖/冷如冰/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華中第一車模」韓盼盼亮相大陸湖北華中國際車展,一群保安為她開道,初顯大牌風範,在站台中大露八字奶,引起無數觀眾圍觀、拍照。

在大陸湖北省武漢市舉行的2014第12屆華中國際汽車展覽會暨楚天車展,包括瑪莎拉蒂、斯堪尼亞(Scania)、特斯拉(Tesla)、保時捷等在內的70餘家主流汽車品牌彙聚一堂。

香車離不開美女,車展現場也因眾多靚麗車模而更加火爆,在新近熱映的電影《同桌的你》中有驚豔表演的「中國第一車模」曹陽來到東風風神展台,引得場下觀眾一陣歡呼。

30日「華中車展宜尚藝人超模大賽」登場,「新一代性感車模小天后」韓盼盼、「百變車模」吳雨嬋擔任評委;其中,韓盼盼大露八字奶在車展霸氣巡展,更是讓閃光燈聚焦。

在美豔動人模特兒的加持下,開展首日,全場售價最貴的1680萬元人民幣(約台幣8450萬元)的斯堪尼亞超豪華房車便已「名花有主」被人預訂,多款百萬級豪車也收穫訂單。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