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場保證不手軟!」 台中警員臉書PO文又惹議

 

▲鎮暴警察手拿盾牌進入行政院天津街側門,準備進行驅離。(圖/記者周佩虹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太陽花學運持續延燒,引發部分警員不滿,陸續PO文發洩情緒。有網友投訴媒體,指台中市第一分局蔡姓警員在臉書寫道,「最好不要讓我被調去支援,上場保證不手軟!」不僅罵髒話洩憤,還嗆抗議民眾是「暴民」。事情曝光後,該名警員被記申誡一次。

▲台中第一分局蔡姓警員臉書PO文惹議。(圖/翻攝畫面)

台北警員嚴若聖「用長盾打血濺較多」台中蘇姓警員「套子我戴了準備被我XX吧」等情緒性發言後,又有警員偏激言論被網友揪出。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網友投訴,蔡姓警員在臉書25日晚間在臉書PO文,「操你媽的,最好不要讓我被調去支援,上場保證不手軟!去你媽的暴民~」。網友事後肉搜出他是台中第一分局西區派出所的31歲蔡姓警員,要他出面道歉。

該局副分局長周結義表示,蔡警看到電視播出抗議民眾攻佔行政院的畫面,才會情緒激動PO文發洩,後來覺得不妥已刪文,但內容確實有不當之處,依規定記申誡一次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