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PO警打人照亂入 遭誤植名警官電話響不停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324」行政院區爆發警民流血衝突,網友不斷在網路上PO出各式員警著鎮暴裝打人照片,日前網友PO出一張警員穿著鎮暴裝備,手持木製警棍且張狂的照片,並直指圖中人就是中正局警官涂欣安,中正一分局26日澄清相片中人非涂員,網友誤傳已造成涂員極大困擾,涂員也呼籲網友儘快取下照片,不然考慮提告。

網友PO警打人照亂入名,遭誤傳的中正一分局警官涂欣安要求網友儘速取下照片。(示意圖/資料照)

針對近日有網友在網路上貼出一張警員穿著鎮暴裝備,手持木製警棍且張狂的照片,還直指帶頭打學生的狗警,是身高超過190公分的警官,他就是中正一分局巡官涂欣安,中正一分局今日下午由副分局長李權哲帶著涂欣安本尊現身召開記者會嚴加否認。

李權哲表示,24日警方在行政院區執勤務時,涂欣安是擔任現場指揮官方仰寧的幕僚,負責協助聯繫調度警力,並在旁保護安全,因此涂欣安穿著制服、戴著大盤帽,整晚都跟在指揮車旁邊,根本沒有持警棍進行驅離動作的可能。

涂欣安表示,他本人確實有190公分高,不過長相與照片上的警員相去甚遠,網友甚至公布他的個資內容,讓他電話一直響個不行,已造成極大困擾,希望網友能儘快取下照片,否則不排除提出妨害名譽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