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新作諷服貿 「阿嬤以為我感冒要去買感冒藥」

我們想讓你知道…哈啾!

▲網路名人蔡阿嘎推出最新KUSO影片,拿感冒藥比喻兩岸服貿。(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學生持續佔領立院議場,不少藝人表態支持,網路名人蔡阿嘎推出最新KUSO影片,拿感冒藥比喻兩岸服貿,諷刺法案黑箱作業!就連PTT也吹起服貿風,八卦版線上一度衝到4萬人創下紀錄,從運動、遊戲到網購,各版標題不忘提醒網友,要關心服貿!

「這是什麼,這是什麼?(你喝就對了啦!)沒有人家這麼蠻橫的啦!你是喝啥小朋友。」感冒藥怎麼可以隨便喝,蔡阿嘎最新力作力挺學生團體,網路影片:「30秒時間,我聽你在那邊講30秒,你就叫我喝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諷刺服貿黑箱作業,蔡阿嘎甚至嘲諷蝦咪攏不知,服貿怎麼簽得下去,網路影片:「我剛剛打電話問我阿嬤,看她知不知道,她還以為我感冒要去買感冒藥。」

學生了不起,PTT乳神聲援反服貿

蔡阿嘎跟好朋友大頭佛一搭一唱,呼籲政府別把小老百姓蒙在鼓裡,網路影片:「你知道克里米亞嗎?克里米亞都要公投,我們台灣民主國家耶!你不用開個記者會、公聽會來了解服貿是什麼碗糕?」

打開PTT八卦版,「服貿」兩個字大洗版,線上一度突破4萬人創下歷史紀錄,即時熱門看版上,從運動、網路遊戲到網購都跟服貿扯上邊;甚至有教授宣布化學課改到立法院上課,連有PTT乳神之稱的網路紅人QN都表態,學生非常了不起,正在為大家的未來努力,超過4000網友都來按讚,學生佔領立院議場,全台反服貿聲浪也遍地開花。(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