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台中市長藍綠對決 胡志強44%、林佳龍37%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中市長初選結果15日確定由尋求連任的市長胡志強出線。根據《ETtoday東森民調雲》2014台中市長參選人支持度最新調查,支持胡志強擔任台中市長的比例為44.9%,支持林佳龍的比例為37.6%。由兩人目前的支持度僅差7個百分點之多,年底的這一場中台灣保衛戰,已經可以預見藍綠勢均力敵的態勢。

由《ETtoday東森民調雲》進行的2014台中市長參選人支持度調查,調查期間是從2014年3月10日起至3月14日止,在960份有效問卷中,受訪者男女性別比例分別為51.25%、48.75%,認為自己「不偏向任何黨」的受訪者比例為53.23%。

對於在國民黨派出胡志強與民進黨候選人林佳龍對決的前提下,您希望由哪位擔任台中市長?受訪民眾支持胡志強的比例為44.9%,支持林佳龍的比例則為37.6%,兩人支持度僅差7.3%。

另外,民調結果也顯示,有40.31%的民眾認為馬英九並非真心支持胡志強,覺得馬英九是真心的比例僅為27.92%,但同時也有38.96%民眾認為胡志強是被迫留在台中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