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國際早餐日 3/17滿福堡免費吃、全台共送40萬份

我們想讓你知道…為了吃免費早起吃早餐好了~~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免費早餐又來了!速食業者麥當勞3月17日(一)於全台展開「國際早餐日」活動,早上7點到10點半之間,每店都將免費贈送1,000份「滿福堡」,預計將送出超過40萬份,準備再掀起民眾早起吃早餐熱潮。同時成立「早安加油團」,找來正妹、帥哥擔任成員,到店用餐還有機會一睹廬山真面目。

▲麥當勞3月17日(一)舉辦「國際早餐日」,預計每家店送出千份滿福堡,全台將送超過40萬份。(圖/記者魏妤庭攝)

麥當勞去(2013)年首度串聯亞洲、中東及非洲等國家舉辦「國際早餐日」,創下3小時內送出34份滿福堡,今(2014)年則在3月17日當天的早上7點到10點半間,在全台各分店免費贈送1,000份滿福堡,預計將送出超過40萬份,期望藉此再度吸引民眾早起吃早餐。

同時,麥當勞挑選6位正妹、帥哥員工,成立「早安加油團」,從即日起在臉書24小時待命,若到新北市淡水、台北南京、建國、汐止新台五等分店消費用餐,還有機會由加油團成員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