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現身高雄代言HTC ONE max 阿信:支持台灣品牌

記者洪聖壹/高雄報導

HTC 今天(10/18)在高雄舉辦 HTC ONE max 發表會與手機體驗會,並找來代言團體五月天與民眾同樂,活動當中,五月天不停提到 HTC ,也希望粉絲共同支持台灣品牌,讓 HTC 在國際舞臺持續發光發熱。

HTC 中國區總裁暨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向現場高雄民眾表示,HTC 第一款 4G 大屏的 HTC One max ,是由台灣的工程師製作的手機,是台灣人的驕傲;今天特別在熱情的高雄發表這款手機,還邀請三家電信與夢時代大家長,以及大家最喜歡的五月天來同樂,希望全台各地的台灣人,共同來迎接 4G 時代來臨,共同來支持 HTC。

HTC ONE max 體驗會當中,五月天成員各自以自身經歷來宣傳 HTC ONE max 的各項功能,而當阿信解說 HTC ONE max 的特色時,同時提到 HTC BlinkFeed、HTC zoe、HTC BoomSound 等 NEW HTC ONE 的各項功能,還被主持人黃子佼吐槽:「今天是 HTC ONE max 發表會,你怎麼一直提 NEW HTC ONE?」阿信機智的回答:「NEW HTC ONE 是『舊愛』,HTC ONE max 是『新歡』,我不能有了新歡,但卻忘了舊愛。」一與雙關,讓高雄熱情的歌迷大聲叫好。

隨後,五月天確確實實地用歌聲滿足高雄歌迷,也為 HTC ONE max 上市記者會畫上句點;接下來,HTC 還將持續為 HTC ONE max 在北中南各營業據點舉辦消費者體驗活動,至於民眾體驗新機之餘,是否能像對五月天買單一樣,真正對這款新機買單,還得由消費者來抉擇。

▲五月天─《我不願讓你一個人》。(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