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ax 官方售價、電信方案與贈品內容公開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HTC 稍早公開了 HTC ONE max 售價為新台幣 23,900 元,並同時搭配中華電、台哥大、遠傳、威寶於 10 月 23 日上市,現場同時公開了相關贈品內容,稍晚還將找來 HTC 品牌大使五月天舉辦演唱會,近距離與南部消費者互動。

HTC 表示今年五月天帶著 HTC 手機巡迴全球各地,包含香港、新加坡、上海、北京、台中、倫敦等地,透過HTC手機見證每一場螢光海與人造彩虹發光發熱的時刻,主唱阿信更俏皮在社群與粉絲互動,讓「業務小陳」的稱號引起廣大消費者熱烈討論。

有關售價方面,HTC中國區總裁暨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表示,HTC 專屬整體消費者體驗,主要目標在於同時注重內在使用經驗跟外在質感上求平衡,而不是單純與競爭品牌比較規格,因此是沒辦法單獨用手機處理器用哪一個來判斷手機的好壞。

HTC One max 冰川銀 16GB 版本的單機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3,900 元,預計於 10 月 23 日在全台開賣,搭配中華電信指定資費方案,首年月繳 1,343 元起,搭配台灣大哥大資費方案,月付 1,357 元起,搭配遠傳電信資費方案,月付 1,373 元,搭配威寶電信資費方案,月付1,388元,手機同樣都是 8,990元起。

▲HTC ONE max 中華電信費率。(圖/記者洪聖壹攝)

▲HTC ONE max 台哥大費率。(圖/記者洪聖壹攝)

▲HTC ONE max 遠傳費率。(圖/記者洪聖壹攝)

▲HTC ONE max 威寶費率。(圖/記者洪聖壹攝)

HTC 還為 HTC One max 上市,將於 10 月 23 日開賣首日舉辦多重首購活動:

*活動一:HTC大型專賣店指定排隊禮
2013年10月23日晚間7點起,於蔡家國際 台北八德、鼎鑫 ATT 4 Fun、歐肯得 公益店、蔡家國際 高雄建國店4家HTC大型專賣店,排隊前100名購買HTC One max,即贈市價新臺幣2,790元的HTC多功能藍牙接聽器乙支。

*活動二:全省85家HTC專賣店早鳥禮
2013年10月23日晚間7點起,至全省85家HTC專賣店購買HTC One max,將依序贈送市價新臺幣590元HTC Stylus手機觸控筆乙支,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已獲贈HTC多功能藍牙接聽器之消費者不再重複享有。)

*活動三:上市首購禮
2013年10月23日起至2013年12月31日,凡購買HTC One max,憑該機器序號與手機外盒活動貼紙刮刮券序號,上網完成登錄,即可獲得市價新臺幣1,280元HTC One max折疊式皮套乙個,紅、粉紅、桃紅、黑與白5色可供選擇,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此外,現場也同佈公告了 HTC 藍牙定位協尋器(HTC Fetch),售價為 990 元,即日起上市;多功能藍牙接聽器(HTC mini+),售價為 2790 元,即日起上市;HTC 手機觸控筆(HTC Stylus),售價為 590 元,10 月底上市,HTC 可翻式充電保護皮套(HTC Power Flip Case),售價為 2290 元,11 月上市,還有 HTC 無限重低音喇叭(HTC BoomBass),售價 2790 元,預計 11 月上市。

▲HTC 手機觸控筆(HTC Stylus),售價為 590 元,10 月底上市。(圖/記者洪聖壹攝)

▲HTC 藍牙定位協尋器(HTC Fetch),售價為 990 元,即日起上市。(圖/記者洪聖壹攝)

▲多功能藍牙接聽器(HTC mini+),售價為 2790 元,即日起上市。(圖/記者洪聖壹攝)

▲HTC 無線重低音喇叭(HTC BoomBass),售價 2790 元,預計 11 月上市。(圖/記者洪聖壹攝)

▲HTC 可翻式充電保護皮套(HTC Power Flip Case),售價為 2290 元,11 月上市。(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