鍘王非上策!李敖籲王金平罷免馬總統:不要浪費時間

我們想讓你知道…複雜

馬英九與王金平兩人親上火線,你覺得誰的發言有「總統格局」?

投票結果

nan%
nan%

▲李敖建議王金平搞黨團,罷免馬英九!(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當了15年的立法院長王金平,因為特偵組的一場記者會,讓「馬王」多年心結浮上檯面,馬總統殺紅了眼痛下重手急拔了他的職位,掀起了政治鬥爭風暴。政治評論作家李敖11日晚間接受三立《新台灣加油》節目專訪,直言馬兩眼沒神了,也沒路了,甚至建議王金平搞黨團,罷免馬英九!

李敖認為,王金平這件關說案並沒有什麼,王只是幫柯建銘一個忙過關,一來一往的交際讓國會運作更正常,「所以馬英九不適合搞政治」,政治是需要這樣的交際。他說,政黨協商本身是違反立法院紀律,違反民主政治,政黨協商是王金平說了算,而這幫了馬英九、國民黨很多忙。

對於「鍘王大戲」,李敖笑說,馬英九「用一張好臉蛋騙了台灣47%的婦女票」,其實心狠手辣!他認為,馬英九的能力就這麼多,拔王並非上策,而王金平在國民黨勢力有47席,他建議王搞黨團罷免馬英九,「不要浪費時間,把他趕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