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萬「白色十字勳章」經典照 出自孫大偉兒子之手

▲「白色十字勳章」是25萬白衫軍上街代表畫面,原來是已故廣告界教父孫大偉的大兒子(Jake Sun)所拍攝。(圖/Jake Sun拍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挺洪仲丘的遊行在8月3日晚間展開,25萬人將凱道擠的水洩不通,浩浩蕩蕩的人龍看起來相當壯闊,網路上也瘋傳了一張震撼人心照片,而這張照片原來是已故廣告界教父孫大偉的大兒子Jake Sun所拍攝。

照片是由台大頂樓往下拍攝,畫面中整個遊行的隊伍看起來就像一只閃耀的十字架,彷彿就是獻給洪仲丘的「白色十字勳章」,又好像是白衫軍的「銀十字勳章」。網友看到照片也感性的表示,「在黑暗的年代,為自己,也為周遭的每一個好人,點燃心中的那盞光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ake Sun在臉書上表示,當時在現場發現實在太多人,為了找到更好的取景地點,花了一個多小時,終於成功登上台大頂樓拍照,也拍下了這張經典的照片。在照片被瘋狂轉貼之後,Jake Sun也說,其實沒有想到自己po的照片會被那麼多人轉載,必須承認自己有點「虛榮」。他強調,「我只是正好拍到這張照片,但我覺得我並不擁有這張照片,這張照片應該是屬於今天參與活動的所有人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