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仲丘「消失的80分鐘」全數還原 調查局:無法公開!

COCO茶飲「正面照」與813軍醫院的「背面照」,哪張像范佐憲?

COCO茶飲「正面照」與813軍醫院的「背面照」,哪張像范佐憲?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調查局已還原「消失的80分鐘」影像,但偵查不公開不便回應。(圖/翻攝自TVBS)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洪仲丘枉死案,禁閉室監視器畫面7月1日下午無故消失80分鐘,引起各界質疑,11日緊急送往調查局鑑定還原,19日調查局資安鑑識實驗室完成鑑定,下午5點已將報告結果發函國防部,調查局強調,因此案為個案鑑定,秉持偵查不公開原則,無法透露還原結果,交由國防部決定是否對外說明。

外界質7月1日上午10點范佐憲和吳翼竹探視過洪仲丘,下午2點開始4支監視器畫面就同時消失80分鐘,洪仲丘舅舅胡世和日前表示,消失的片段,畫面很平整,究竟是操作疏失?機器故障?還是有人刻意隱匿消磁?為釐清真相將監視主機送往調查局還原後,19日下午趕在下班前已將結果送往國防部。

調查局受理案件後,依照數位鑑識作業流程,已將全案完成,調查局表示,僅為執行鑑定機關,應由國防部決定是否對外說明。但外界擔憂,好不容易還原的影像又送回軍方調查,在封閉體系中是否能釐清真相,調查局對此回應,已將還原影像作成逐字稿並送交上級機關法務部,在必要時會做出適當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