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檢長曹金生叩應搓湯圓失敗 詞窮「那..」掛電話落跑

COCO茶飲「正面照」與813軍醫院的「背面照」,哪張像范佐憲?

COCO茶飲「正面照」與813軍醫院的「背面照」,哪張像范佐憲?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洪家要求軍方比照「江國慶模式」讓民間公正第三方加入調查,被軍方回絕,但政論節目主持人阿娟認為此要求於法有據,軍方說法站不住腳。(圖/翻攝自《54新觀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最高軍檢署檢察長曹金生18日晚透過政論節目,說明陸軍下士洪仲丘冤死案最新偵辦狀況,但他回答頻頻打結、跳針,尤其當主持人「阿娟」陳斐娟問到軍方為何拒絕洪家要求,讓民間「公正第三方」參與調查時,曹金生支吾半天說不出半句話「對不起…那…因為…」,匆匆掛上電話離線,表現落漆被網友嗆「根本是中離老屁孩」。(按這裡~看曹金生笑笑五連拍)

軍檢一點一滴「擠牙膏式」偵辦洪仲丘案,進度緩慢引起家屬不滿,擔心軍方「球員兼裁判」黑箱作業,真相最後石沉大海被搓掉,洪仲丘舅舅日前召開記者會,要求軍方把案子移送地檢署,透明化調查過程,卻遭軍方以「不符正當法律程序」、「偵查進度不能說明」為由,一口回絕。

◄曹金生日前受訪談洪仲丘案嘻皮笑臉,也被批評對死者家屬不夠尊重。

「阿娟也做了功課了!」但《54新觀點》主持人陳斐娟依據《刑事訴訟法》規定質疑,洪仲丘案涉案人員屬現役軍人,審判權雖歸屬在軍事法院,但檢方不受此限,「也就是說,如果你們軍檢願意,是可以讓民間參與的,對不對?」當場推翻曹金生之前對外說法,讓他啞口無言。

「對不起…那…因為…」擠了半天說不出半句話來,曹金生疑似以收訊不良為由切斷與節目連線,許多電視機前面的觀眾看到這一幕頻頻搖頭,「謊言被揭穿就掛電話,這哪招」、「完了,我看湯圓是搓定了。」還有網友拿網路遊戲中玩到一半遇到困難就中途離開的沒品玩家比喻,說曹金生根本是「中離老屁孩」。

▼本文節錄內容約從2分46秒時開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