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纏身!笑氣+拉K身體扭曲、眼睛上吊就像《大法師》

我們想讓你知道…只要一碰毒,人生就從彩色變黑白了。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吸毒的下場就是這樣!桃園縣陳姓男子吸食工業用笑氣和K他命,突然身體扭曲、眼睛歪斜往上吊,如同經典恐怖電影《大法師》被惡靈附身的受害者,他臨終前對同伴說,「身體不是自己的,好像惡魔纏身!」隨後暴斃身亡。

▲K他命屬「第三級毒品」,製造、運輸和販賣刑責為7年以上,千萬不要以身試法。(圖/資料畫面)

警方調查,去年5月,陳男(19歲)邀兩名同學到汽車旅館開毒趴,他們買了6瓶工業用笑氣和幾顆K他命,3個人先吸笑氣,1個多小時用掉5瓶笑氣;陳隨後吞了2顆K他命,另兩人各吃下1顆。

據了解,陳男拉K不久後,倒地蜷曲成一團,不斷發抖、冒冷汗,直呼無法控制自己身體,他大哭後即暈眩,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醫師表示,他因惡性高熱引發多重器官衰竭暴斃

陳男同學說,他好像中邪一樣,看到這麼慘的下場,兩人大喊不敢碰毒了。警方根據證詞,循線追查到3名藥頭霖賢(22歲)、戴子峰(22歲)和莊豪傑(30歲);檢方近日依違反《毒品罪》和《藥事法》起訴3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