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三回家叫床!女精神崩潰被嗆:哪個男人沒三妻四妾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過分了,還會打女人,根本不算男人!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陳姓男子外遇找女同事小三回家同居,房門上鎖後傳出親密叫春聲,全被兒子聽在耳裡,陳妻單姓女子崩潰得看精神科,未料他毫無悔意嗆她說,「哪個男人沒三妻四妾!」台北地院日前判准兩人離婚,且陳男得支付268萬元的贍養費。

▲陳男帶女同事回家「激戰」,親密過程全被妻子、兒女聽在耳裡。(圖/資料畫面)

據了解,陳男(55歲)和單女(51歲)結婚30多年,育有5名子女,他常在外偷吃,甚至有家暴傾向,常對她動手動腳,她礙於孩子年紀還小,一再隱忍。她指控,3年前公公生病由她照顧,未料他竟帶小三回家住2個月,讓她無法忍受。

警方調查,陳男的小三後來被兒子趕走,他竟遷怒罵單女是「妓女」、「要離婚先拿幾百萬來」。兒子出庭時作證,當時父親帶小三回家,進房後傳出親密叫聲。她見孩子都已成年,決定不再包容他,決定訴離,並要求贍養費。

法院審理時,陳男辯稱,當時女同事只是來家中幫忙,兩人在房間討論父親的事,只是兒子打破窗戶,他只好帶她離開,她沒有過夜。法官認為,陳男帶其他女人回家,還動手打妻子,已達「不堪同居虐待」程度,因此判離。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