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小洞!西松高中女更衣室驚見動態偵測「掛勾針孔」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好發現了,不然恐怕有更多女學生的私密影像外流。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校園驚見變態?台北市立西松高中女更衣室被發現裝設「掛勾式針孔攝影機」,校方得知後全面清查校園,共搜出兩具針孔攝影機,且都有拍攝紀錄,已將全案移送警方調查。女同學嚇得說,「趕快把變態抓起來!」

▲您看出不同的地方嗎?右邊是掛勾式針孔攝影機,上方多了一個「小洞」。(圖/資料畫面)

據了解,西松高中曾被台北市教育局評選為「校園營造優質獎」,未料如今現狼蹤。有女同學4月底上網發現,網拍賣的「掛勾式針孔攝影機」和學校更衣室的掛勾外型一樣,於是拆下檢視,赫然看到掛勾前有一個小洞,趕快通報教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校方立即針對全校更衣室和廁所進行「反針孔偵測」,結果發現兩具針孔攝影機,其中一個還有電力,另一個電力已耗盡。校方表示,是在男廁天花板發現針孔,鏡頭對準男更衣室。至於怎會有「女更衣室」和「男廁」兩個發現地點,校方低調沒回應。

據悉,掛勾式針孔攝影機市價約2000元,內建記憶卡,配備「超隱密」和「動態偵測」的功能,號稱只要有物體靠近就會自動攝影,就算光線不佳,也能清楚拍攝,外觀不仔細看很難發現異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