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喝牛奶!男大吃茶葉蛋 想坐牢連闖警局消防超商卡關

我們想讓你知道…景氣不好,連「牢飯」都搶著吃,唉!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許姓男子想吃牢飯,他先去蘆洲分局三民派出所「自首」碰壁,隨後跑到超商怒喝牛奶、怒吃兩顆茶葉蛋,再打電話報案說,「我在超商白吃白喝,不會付錢,快來抓我!」警方將他依現行犯逮捕,「從沒看過這麼堅持的人!

▲▼許男沒想到在超商白吃白喝牛奶和茶葉蛋,依舊無法如願坐牢,讓他非常失望。(圖/資料畫面)

警方表示,5日凌晨,許男(46歲)拿著大包小包進派出所,自稱是通緝犯,希望把他逮捕;員警一查資料,發現他有竊盜和詐欺前科,但沒有遭通緝,因為他不是現行犯,「吃牢飯」的美夢落空了。

據了解,許男聽了無法接受大聲說,他把房子退租了,一定得坐牢,否則沒地方住,但警方也只能依法行事,跟他說聲抱歉。他氣沖沖走出派出所,經過一旁的蘆洲消防分隊,踢了救護車一腳;消防員發現救護車外觀沒損毀,且看他喝醉,不願追究。

據悉,許男連闖「兩關」仍無法達陣,一路直奔超商,進去就拿牛奶和茶葉蛋吃,還叫店員報警;店員發現是醉漢,也不想理會,他只好自己打電話,看到員警趕到,他語氣堅定地表示,「我就是要進去關啦!」許男被移送後,檢方複訊將他當庭釋回,讓他感嘆,「想坐個牢都這麼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