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白晝如夜!西門町降乒乓球般大冰雹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以北因強對流雲系發展,氣象局4日發出可能出現瞬間大雨和冰雹的警告,華江橋、總統府附近、西門町和三重在中午時份紛紛傳出降下大小約乒乓球大的冰雹。氣象局氣象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也在臉書PO文指出,氣象局這邊很大的雨,陣風也很強,強烈對流胞就在附近,閃電、雷聲持續!對流偵測系統在北部有冰雹訊號,局網即時訊息已發出!


▲4日午間,台北部分地區突然下起冰雹。(圖/雲友提供)

今天清晨的北台就不時飄起毛毛細雨,氣象局在10時20分發布大雨特報,桃園以北有對流雲系發展,局部地區有較大雨勢,至於苗栗以南山區午後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瞬間大雨、雷擊及強陣風,山區請慎防坍方及落石。

《ETtoday新聞雲》的記者也目睹了這一瞬間,在臉書上寫到,「打稿到一半狂雷爆雨,之後我聽到有東西滾進來腳邊的聲音,低頭一看居然是「冰雹」,讓我大叫,真是奇蹟耶!(可是都沒人相信我,還說是冰箱掉出來的T^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