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不買玉荷包被飛踹? 摔角片導演鍾權怒告水果攤


▲紀錄片導演鍾權(右)與台北市議員顏聖冠召開記者會。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台灣摔角紀錄片的《正面迎擊》導演鍾權,4日在台北市議員顏聖冠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指控虎林街一家水果行老闆惡言相向,還被老闆兒子勒住脖子摔倒在地,甚至被老闆飛踹,憤而到醫院驗傷,準備提告。

鍾權指出,本月1日晚上11點30分左右,他到虎林街的一家水果攤買玉荷包,店家原本開價一斤100元,結帳時卻改口要180元,但他身上只有100元現鈔,只好跟店家致歉,轉身離去,沒想到老闆卻衝上來大罵「王八蛋,不買拿什麼拿」。

雙方因此爆發口角,老闆的兒子後來也跑出來,勒住他的脖子把他摔在地。鍾權事後拿出手機蒐證,老闆見狀還作勢要踹人,讓他氣憤不已,找上市議員顏聖冠召開記者會控訴,並出示驗傷單打算提告。

對此,水果攤老闆娘接受媒體電訪時表示,他們開業已30年,素來以和為貴,價錢也寫得公公道道,不會強迫別人買水果,「當天是一場誤會」,也無奈表示對方堂堂一位大導演,卻要跟他們5、60歲的老人計較,明天還要出席調解庭,「清者自清,不想再多說」

老闆事後接受媒體採訪時也說,他對天發誓絕對沒有打人,甚至連三字經都沒有說。

▼水果攤老闆踹人?(影片/鍾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