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電影節「男歡女愛」 16天連播20部情慾片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酷的。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大學學生會5月份將舉辦電影節活動,主題跟以往很不一樣,叫做「男歡女愛」,策展團隊精選20部情慾電影,包括《鋼琴教師》、《性愛成癮的男人》、《安娜卡列尼娜》等片要在校園連續播放,帶領大家感受生命中最深層的慾望。


▲台大電影節海報,主視覺是挑逗的紅唇。(圖/翻攝台大電影節網站)

校園電影節播放情慾電影,這還是頭一遭!台大學生會除了立下創舉外,還要挑戰在16天內(扣除假日後)播放20部電影的艱鉅任務。這些電影中的情慾鏡頭相當露骨,有的學生說會尷尬,不會找熟人一起去看;有的人則是說大家都成年了,應該沒甚麼問題。

台大學生會的網路文宣提到,男歡女愛乍聽很害羞,但卻是存在於每個人心中最原始且不可迴避的情感,台大電影節要以電影為媒介,培養大家能夠打開心門,接觸以往不慣常認同之事物的態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歡女愛」電影節活動將從5月6日一口氣舉辦到24日,地點選在一次可以容納300人的學生活動中心禮堂,並邀請知名影評人藍祖蔚、聞天祥參與映後座談,與學生談論電影的元素與細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