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你我快結婚了!教官急流中「心戰喊話」救起跳河生

我們想讓你知道…教官太棒了!讚讚讚讚讚!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一名高職生疑似和同學意見不和,情緒失控跳進後龍溪中,趙姓教官跟著跳水救人,兩人在水中拉扯,教官急中生智對他「心戰喊話」,「求求你,教官快結婚了!」學生聽了心一軟,被教官拉上岸。

▲當時教官和學生就像這場救災演練中的人員,在水中載浮載沉,情況一度緊急。(圖/資料畫面)

29日下午1時,這名學生和同學聊天到一半,突然揹了書包衝出校門,趙姓教官(32歲)見老師攔不住,立刻追了出去。學生一路往前跑,完全不顧大馬路上來往車輛,駕駛見狀紛紛嚇得緊急煞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當時教官一路狂吹哨,但學生完全不理會,越過河堤,脫掉上衣跳進後龍溪。教官辛苦追趕,也跳進水中,單手抱住不會游泳的學生,學生想要掙脫不停反抗打教官,教官死命緊抓住不放。

你別再打了,我沒力氣了!」5月就要步入禮堂的教官,趁機使出軍中對敵人的「心戰喊話」,哀兵策略果然奏效,「如果你再跳河,我還是會救,但我們可能都會死!」兩人在水中起起伏伏10分鐘、漂流數百公尺,在學生停止反抗,教官終於救起人。

據悉,該學生家境不好,平時不太懂得表達內心想法,上禮拜和同學發生爭執,可能一直把問題壓在心中才大爆發。校方表示,學生送醫後無大礙,已由父母帶回,將對他進行心理輔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