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軍人搭便車遇女匪徒 遭綁淪為「性奴隸」4天

我們想讓你知道…車還是別亂搭!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搭便車風險高!辛巴威一名25歲的年輕軍人在19日步行前往謬達爾市(Mutare),途中他有機會搭上了一台賓士轎車,原本高興可少走很多路,但他卻不知道,悲慘的性奴生活就此展開!

年輕軍人表示,19日他要步行到謬達爾市(Mutare),途中他搭便車、搭上一輛賓士車,車上有2女1男,一開始還有說有笑,但車子開了1個多小時後,車子慢慢駛離原先的道路,他開口抱怨說:「我要下車!」卻遭到車上的人持刀威脅,眼睛更被一名女匪徒用黑布矇起來。

年輕軍人最後被載到一處不知名的房屋,他的衣服被剝光,手機和身上的35美元都被搶走。緊接著悲慘的日子來了,他被下令要和女匪徒發生性行為,如果他不從就會沒命,整整4日他都過著性奴隸的日子。最後匪徒用石頭將他左腳砸傷,再把他丟到丹港伏拉山(Dangamvura Mountains),全案由警方調查中。

▼ 辛巴威一名25歲的年輕軍人搭便車遭綁成為性奴隸;此為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翻攝自電影《南洋十大邪術》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