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劈3男、侵占名畫 中視主播熊旅揚:前夫吹牛!


▲中視資深主播、《大陸尋奇》主持人熊旅揚遭控侵占5億名畫。(圖/擷取自影片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中視新聞資深主播、節目《大陸尋奇》主持人熊旅揚(63歲),曾獲4座金鐘獎,形象溫文儒雅,卻被她的前夫指控偽造文書,侵占市值5億元的百幅名畫,且過去桃花不斷,曾劈3男;對此,熊旅揚全盤否認,直指前夫吹牛,強調自己潔身自愛,不可能偽造文書。

根據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熊旅揚第3任丈夫,也是光華證券前執行董事韓崇智(66歲)表示,雙方離婚時,協議數百幅名畫及萬里翡翠灣福華飯店附近3百多坪土地歸韓,價值上億豪宅歸熊。

由於韓男因工作長居大陸,無法將名畫帶在身邊,於是將畫作放置於熊旅揚父親住處保管,部分則寄置畫廊;畫廊老闆不知兩人離婚,致電向熊傳達有美術館想收購畫作,熊旅揚未經前夫同意,將9幅楊三郎作品賣掉。

韓得知後向熊旅揚詢問,赫然發現另一幅價值不斐的吳冠中畫作也不翼而飛,因而起疑查詢妻子名下資產,發現協議的不動產也在離婚後一年過戶到熊旅揚名下,於是在今年8月向警方報案,直指熊旅揚涉嫌偽造文書,侵占近億元不動產及價值約5億元名畫。

此外,韓男表示,兩人在1982年結識,均是離婚後才交往,交往期間發現熊旅揚應酬多且桃花不少,還曾同時劈3男,自己像是「小四」,不堪戴綠帽的壓力而躲到上海拼事業。

對此,熊旅揚否認前夫說詞,認為他都在「吹牛」,強調自己潔身自愛,不可能偽造文書,該事件已交給法院處理,而她也爆料前夫在大陸做生意時,喜歡向外人炫耀自己的老婆是知名女主播,跟其他女人交往卻說自己單身,需要「拉關係」時才想利用她的名義,讓她相當不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