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桌遊迷為搶奪《魔法風雲會》卡片 將召喚師活活揍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想決鬥嘛!抽牌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發生一起因「搶奪魔法卡」而打死人的案件。30歲的杜格斯(Sean Dugas)因為擁有數張價值高昂的《魔法風雲會》(Magic: The Gathering)卡片,而被另外兩名桌遊玩家搶劫並痛毆致死。

▼佛州桌遊玩家為了搶牌打死人。(圖/取自wtsp.com)

杜格斯是彭薩科拉(Pensacola)最出名的「召喚師」,擁有無數稀有魔法卡,價值在2萬5000至10萬美元之間。8月底他在家中與一對雙胞胎兄弟寇米爾(William and Christopher Cormier)決鬥,沒想到對方竟以暴力方式搶奪卡片,將他活活打死。

寇米爾兄弟將杜格斯裝進塑膠桶,並埋在他家的後院裡頭,屍體一直到10月初才被人發現。這起事件震驚當地為數150人的「召喚師」組織,他們表示「這只是個收藏的遊戲,偷竊是可以想像的,但殺人真的太誇張!」

《魔法風雲會》在1993年發明出來,屬於集換式卡片遊戲,玩家須利用手中牌組搭配起來發動攻擊,將對手20點生命值歸零即可獲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