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開「天窗」? 瑞典小六生長出「第三隻眼」!

▲諾嘉德發現生活照片裡的她,額頭上竟然出現「第三隻眼」!(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宗教說,人類的額頭中央是有第三隻眼的。但由於某些原因,它被關閉了。所以 ,除了二郎神之外,誰都不會有「第三隻眼」,直到現在!

瑞典有一名小六女生諾嘉德(Tilde Nörgaard),日前打開她的班級年鑑,赫然發現其中一張生活照片裡的她,額頭上竟然出現了「第三隻眼」!

剛開始時大家都覺得很好玩,以為是有人開玩笑。但後來卻發現並非這麼回事,原來是照嘿沖洗公司把照片弄砸了。更慘的是,同學們經常拿「第三隻眼」來對諾嘉德開玩笑,讓她心理很受傷。

其後,諾嘉德家人向照相館反應。照相館自知理虧,向諾嘉德一家賠償225埃美元(台幣6750元),後來也補發了修正後的 「正確版」年鑑給諾嘉德。

洞悉一切的「第三隻眼」

關於「第三隻眼」的說法,由來已久。傳說「第三隻眼」位於松果體,松果體位於中腦前丘和丘腦之間,長5至8mm,寬3至5mm灰紅色橢圓形小體,又被稱為腦上腺。

印度錫克教祖師一直認為,人體具有未卜先知的器官。在東方的許多宗教儀式上,人們習慣在雙眉之間畫上「第三隻眼」,認為這樣便可獲得與宇宙進行直接交流的通道。

古希臘哲學家認為,「第三隻眼」位於大腦中心部位,將其比喻為宇宙能量進入人體的閘門。

古人類學家別洛夫認為,這一器官退化痕迹殘留在大腦半球下。「退化的眼睛」與松果體類似,是一個不大的非對稱器官。

古生物學家還發現,許多滅絕的爬行動物頭頂都有眼睛,它是這些動物視覺器官的重要補充。現今挖掘出土的許多古代爬行動物的化石,其頂部都有眼眶的痕迹。

別洛夫認為,先知者眼前出現的畫面,正是松果體作用的結果。大腦將宇宙中的能量彙集起來,而身體與地面振盪保持一致。所以,松果體能夠從宇宙獲得超凡的想像力,將其化作神經衝動,到達丘腦下部。

那裡是神經系統、內分泌系統和頸神經節交匯的地方,神經纖維眾多。然後,這些訊號隨著視神經進入視網膜。視網膜上 便出現虛擬的圖像,同時,圖像以神經衝動的形式繼續傳入大腦的視覺皮層,產生意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