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嚇美國?大陸「殲-31」戰機現身 彷彿F-35翻版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陸的空戰實力越來越優秀啦。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就在中日關係日益緊張的時刻,16日傍晚中國大陸一些軍事網站曝光了疑似「殲-31」的照片,尾翼有「鶻鷹」字樣,機頭與美國F-35戰機十分相似,機尾則更類似F-22,猜測將成為下一代可與F-35對抗的空優戰鬥機。

▲最新曝光的殲-31戰鬥機。(圖/西陸網)

根據西陸網的報導,殲-31戰鬥機是大陸繼「殲-20」之後所研發的五代戰鬥機。在6月底的時候,大陸軍事網站曾曝光一張備帆布所覆蓋的戰機照片,引發許多人的討論;當時有人指出,這應該是殲-21代號「雪鴞」的戰機。

最新揭露的殲-31代號「鶻鷹」戰機,照片的真實性還有待官方的驗證;有軍事專家指出,殲-31彌補了殲-20的不足;一直以來大陸都沒有足以與F-35相對抗的空優戰鬥機,殲-31出現後將可與F-35一較高下。

照片中的「殲-31」戰鬥機機身編為31001,黑色的塗裝、彷彿F-35與F-22的組合,再度引發軍事迷的一陣熱議。

大陸駐福岡總領事館 傍晚遭投擲2枚煙霧彈

大陸反日潮延燒 Canon與Panasonic 17、18日停工

「地震、水災都過去了」 正能量少女使館前舉標語抗暴

感嘆反日遊行「要人命」 青島老闆公司被燒負債千萬

「誰比我愛國?」 陸網友把賓士當三菱拽下10幾個車標

蒼井空陪笑衰遭釣魚台波及 陸民眾揚言「活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