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井空陪笑衰遭釣魚台波及 陸民眾揚言「活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巨乳天后」蒼井空倒楣又成箭靶,中國反日示威越演越烈,前陣子才因為在個人微博上放了「中日友好」的書法照,引來兩國網友砲轟,現在更有中國民眾把怒氣出在她身上,揚言要「活捉蒼井空」,無辜掃到颱風尾。

▼蒼井空慘遭中日釣魚台事件波及。(圖/取自中國雅虎)

蒼井空自從轉型成演員後,在中國發展還算不錯,不但積極學中文,還交了一票當地朋友,被日本網友虧她「中化」的有夠徹底;近來中國民眾因釣魚台事件多次示威暴動,現在似乎把腦筋動到她身上,最近驚傳她在中國被「通緝」,有民眾舉旗揚言「保衛釣魚台,活捉蒼井空」,讓許多粉絲擔心她的人身安全,還有人開玩笑說:「其實主要目的不是要保衛釣魚台吧。」不過據相關人士透露,她早就低調回到日本暫避風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從中日爭奪釣魚台事件爆發後,蒼井空不斷在個人微博上表示希望兩國關係能友好,遭日本網友砲轟賣國賊,讓她裡外不是人;有中國網友為了發洩怒氣,每隔2分鐘就大開黃腔連續寫了好幾首打油詩酸她:「你妹和我在洞房,翻天覆地妹叫床,她說搞得她好爽,一定要我做她郎! 」惹來其他粉絲怒轟太下流。

▼蒼井空日前在微博上PO出希望中日友好的照片。(圖/取自蒼井空微博)

昔邀少女時代揮美腿 《紅白》今放話:韓國人不准來

低薪鬼島 日高學歷女生脫衣拍AV

AV女優觀月雛乃:釣魚台不是我的 網友譙翻:日本X子

美腿天團?少女時代俞利破功爆肥 粗腿現形砸招牌

韓女團Secret豪放抖奶秀「該邊」 開腿自摸好激情

圖/SJ銀赫穿肉胎衣晃大鵰? 被虧:沒那麼大

AKB48篠田麻里子跩樣挨轟 放冷箭稱姐妹團為「分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