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話題熱…日女羞拿陰莖模型:理想Size是18cm!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害羞的話題唷>///<


▲日女拿生殖器模型嬌笑討論理想長度。(圖/翻攝自日本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大阪電視台近日播出深夜節目《慾望之扉》引發熱議,該節目不僅大談「完美終極乳房」,還上街頭訪問女性喜愛的男性生殖性尺寸,只見受訪者手拿生殖器模型,笑得花枝亂顫,而節目公開的理想尺寸「18cm」也讓日本男性網友熱烈討論「丈量」方法,成功引爆話題。

日本深夜節目《ヨクトビラ=欲望の扉》(暫譯:慾望之扉)於本月13日凌晨播放完畢,內容提及不少私密話題,包括「完美乳房」的大小、形狀、彈性,還訪問了拍攝過500名素人女性的胸部攝影師伴田良輔,以及製作過超過900部A片的剪輯師,畫面相當火辣大膽。


▲▼節目訪問了拍攝過速人女性的攝影師伴田良輔及A片後製工作人員。(上圖/翻攝自節目預告片/下圖/翻攝自日本網站)

除了研究女性乳房外,另一扇「慾望之扉」則是男性的胯下地帶,節目也調查了女性理想的生殖器長度和寬度,不少女受訪者手持男性生殖器模型嬌笑談論,節目播出後也成功引發話題,不少男性認為擁有「18cm」的男性只有1%不到,紛紛在網路自爆尺寸,還熱烈討論起丈量方法。


▲節目公開調查結果:女性理想的生殖器尺寸為長度18cm。(圖/翻攝自日本網站)

據了解,測量生殖器的長度有許多方法,最正確的方法是在完全勃起時測量,據統計,西方男性勃起時平均約 14.9 公分;亞洲人種長度平均11.5公分,而生殖器長短,和男性的性能力無必然關聯。

深夜節目《慾望之扉》 用科學分析完美終極乳房!

歐洲「陰莖長度地圖」 匈牙利猛男最傲人!

獨/正妹阿喜、蔡阿嘎甜蜜湊對 男友嗆:我不演了

自製「充氣娃娃」超有實感 等身抱枕成情趣用品

關於陰莖的7個真相 大腦一晚上得取消9次射精指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