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正妹阿喜、蔡阿嘎甜蜜湊對? 男友嗆:我不演了

▲阿喜曾當舉牌女郎,小蠻腰超可愛。(圖/取自《全民最大黨》臉書)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因網路影片《女朋友的口頭禪》爆紅的正妹阿喜一雙無辜大眼、搞怪表情,深受粉絲喜愛,爆紅5個月以來,工作量爆增,平均每個月拍攝2支短片,甚至還受邀上紅娘節目!而已經創下百萬點閱率的《女朋友的口頭禪》也傳出即將拍攝二部曲,阿喜還公開舉辦男朋友候選人投票,網路紅人蔡阿嘎一馬當先勝出,對此,片中的「男友」圤智雨也是阿喜的老闆表示:「我本來就不想演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喜性感造型大受好評。(圖/取自阿喜粉絲團)

阿喜大學時期擔任平面模特兒賺取生活費,演出《女朋友的口頭禪》一炮而紅後,旋風成為新女神!除了維持搞怪形象,阿喜日前也登上男性雜誌,嘗試性感造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這回傳出可能與蔡阿嘎合作拍攝《女朋友的口頭禪2》,老闆圤智雨說:「還在考慮要不要拍攝第二部曲,我認為不一定要拍攝,還有很多題材能選擇。」圤智雨對於男友角色可能要換人演,他也大方地說:「當時是因為找不到適當人選,我本來就不想演。」

▲阿喜因《女朋友的口頭禪》爆紅。

而阿喜因為長時間配戴隱形眼鏡工作,加上攝影棚燈光刺眼、休息時間不足,引發角膜炎,原本醫生判斷一週的時間就能痊癒,沒想到阿喜卻不按時點眼藥水,眼睛尚未復原,只能戴著眼鏡接受採訪,經紀公司讓她22日、23日休假。

獨家/工作滿檔!雞排妹爆休學了 日本性感DVD停擺

低薪鬼島 日高學歷女生脫衣拍AV

《女朋友的口頭禪》阿喜小狗眼受傷 化妝師面前淚崩

辣/阿喜心形乳溝 宅男:想吃你

獨家直擊/正妹阿喜、雞排妹種下心結 互相推擠

血便疑大腸癌 豬哥亮處女菊花慘遭醫生蹂躪

陶晶瑩狠心丟下3歲兒 小龍狂哭:我不要

低薪鬼島 日高學歷女生脫衣拍AV

蒼井空陪笑衰遭釣魚台波及 陸民眾揚言「活捉」

影片:女朋友的口頭禪阿喜、蔡阿嘎大鬥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