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酷!全身90%是刺青 捷克總統候選人尋求年輕人支持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要是捷克公民鐵定投他一票!!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身為國家元首,應該要具備怎麼樣的「皮相」?捷克一名男子全身有90%面積被刺青覆蓋,嘴唇、耳多、眼皮都黑黑一層,特別到不容「忽視」,更厲害的是,他將要參選捷克下一任總統候選人,而且支持度非常高!

53歲的Vladimir Franz是捷克史上刺青最多的總統候選人,乍看非常駭人,但刺青卻遮掩不了他的內涵跟學問,不僅是布拉格大學的戲劇教授,還是歌劇做家跟畫家,甚至還有法律博士的學歷,樂器也頗有涉獵;除了多才多藝,他還很關心年輕人的想法跟國家文化問題,發起過不少文化運動。(圖:Vladimir Franz看起來好像電影裡的壞人,但他其實是個超有深度的大學教授!取自Vladimir Franz臉書)

Vladimir Franz年輕時曾攻讀法律,雖然有背景從政,不過由於當時執政黨掌權的關係,他放棄了律師或公務員類的職業,轉而投身藝術,卻也闖出他的一片天,也因此廣為人知。由於他有個性的大面積刺青最為人矚目,他表示,他只是效仿了史前人類用來表達美的一種方式罷了。

由於捷克自2013年1月開始將實行總統直選,總統候選人將不再只由眾參議院選出代表,有5萬名公民聯署提名,也可以參選總統,因此Vladimir Franz正在尋求年輕人的聯屬支持;他貼近年輕人的活動與思想,就連演講都像跟朋友談心般輕鬆,身邊也沒有成群保鏢或護衛,深得年輕人歡心,還有人因為拿到他的簽名海報而喜孜孜!

▲▼Vladimir Franz非常貼近年輕族群的心。(圖/取自Vladimir Franz臉書)

▼Vladimir Franz在2009年曾拍過兩段影片,可以知道他真的很有才華。(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