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腿堡太辣 廣州奇葩男報警求助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其實是一次吃到兩種套餐的招數!(誤)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人常說警察是人民保母,有事找警察就對了。不過,廣州一名奇葩男子到速食店吃漢堡,覺得漢堡太辣,竟然撥打110。員警趕來後,安撫男子情緒,店家也答應更換漢堡,整起事件才落幕。對此,有網友開玩笑說,太辣可能打119報火警比較適合。

網友「亞闊」20日發表一條「吃漢堡報警」的微博,引發數千人評論、轉發。該微博指出,體育西路的麥當勞驚現奇葩,由於超值晚餐麥辣雞腿堡太辣,所以報警,「員警叔叔也太忙了吧!靚仔經理太好人啦,給他送上板燒雞腿堡跟大可樂!」

微博附上的照片顯示,一名身穿白色短袖襯衫的男子正與麥當勞經理協商,旁邊還有兩名員警。(下圖/取自網路)

《廣州日報》向麥當勞求證,相關人員證實確有此事。該人員說,當時男子向經理投訴,質問為何漢堡是辣的,並表示之前吃的麥辣雞腿堡是不辣的。經理解釋「麥辣雞腿漢堡是辣的,產品品質並無問題」,同時表示可以替男子更換另一種不是辣味的漢堡,但男子拒絕,並要求經理試吃他的漢堡,後來更撥打110。

據報導,員警到場後,呼籲男子冷靜。為了安撫男子情緒,店家答應將麥辣雞腿漢堡更換為不辣的板燒雞腿漢堡,套餐更換後,男子自行離開。

「很好奇究竟是以什麼名目報警?難道是太辣導致窒息而接近於投毒罪嗎?」、「看來以後可樂要多放點冰,雪糕太甜、薯條太鹹或太長,都可能驚動阿Sir!」…對於男子的奇葩行為,網友極盡調侃,更有人笑說,「漢堡太辣可能打119報火警比110更適合。」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醫院鬼故事(二)/嬰靈不散的產房 半夜回盪的嬰兒哭聲

「路州天坑」嚇壞居民 吞了除污船還在壯大

「巧克力企鵝」抄捷徑游泥池 渾身覆滿噁心黏液

愛犬Migo患焦蟲症 翻看牙齦變吳念真的強迫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