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巧克力企鵝」抄捷徑游泥池 渾身覆滿噁心黏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企鵝一般給人乾淨清潔的印象,但有時候為了省時間,牠們也會「抄捷徑」而把自己弄得髒兮兮。美國喬治亞州南部索里斯伯利平原(Salisbury Plain)有一群國王企鵝準備游回海洋,然而眼前最近的一條路,卻是一大片黏稠的泥沼。

▼從泥沼中爬出來後,每隻都是「巧克力企鵝」。(圖/取自《每日郵報》)

對這群不會飛的可愛生物來說,從偏遠的陸地回到海洋只有兩條路,一是繞過綿長的道路及冰塊,從海灣下水;另一種則是直接跳到泥沼裡,用最快速度穿越。很顯然對這些短腿又不會飛的鳥兒來說,後者似乎是比較好一點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群國王企鵝從泥沼中起來時,臉部及腹部全被泥漿覆蓋住,像是塗抹上一層巧克力。或許是對自己的尊容感到羞愧,牠們一見到海水便立刻興奮地潛跳進去,洗個舒服的冷水澡。

點此看洗白的企鵝>>

關鍵字: 巧克力企鵝國王企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