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老公曾阻李宗瑞強姦OL 發現女員工時下半身被脫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是人還是渣?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撿屍淫魔」李宗瑞涉嫌迷姦近60位女星一案,16日下午傳出李嫌即將在近日投案的消息;同日晚間李宗瑞之母楊小莉出現在台北地檢署接受警方偵訊。前台中市議員王加佳16日在政論節目爆料,表示小S老公許雅鈞曾在夜店阻止李宗瑞強姦公司女員工,在廁所找到兩人時,女員工的下半身已經一絲不掛。

▲王加佳(右)因為前夫王子豪(左)關係,而間接認識李宗瑞。(圖/東森新聞提供)

今年27歲的李宗瑞原名李宗祐,英文名字叫Justin,在美國讀完書之後,回到台灣一直沒有穩定工作,生活開銷完全仰賴父母。王加佳因為前夫關係間接結識李宗瑞,16日在TVBS《新聞夜總會》爆料,表示慈母多敗兒,李宗瑞的人生名片就是元大董事李岳蒼之子,無法無天的他只要遇到不想上床的女子,就會使用迷姦下藥的手段。

▲王加佳爆料,小S老公許雅鈞曾經阻止李宗瑞強暴女員工。(圖/東森新聞提供)

王加佳在節目爆料說,有次小S老公許雅鈞在夜店作東辦趴,李宗瑞看上一名許雅鈞的女員工。過沒多久,許雅鈞發現狀況不對,趕緊找來夜店老闆,後來雖然阻止撿屍淫魔強暴女員工,不過受害者的下半身都已經被脫光。

王加佳說,問許雅鈞為什麼不揍李宗瑞,給這傢伙一點教訓,對方回答說,不想跟元大金控董事李岳蒼交惡,所以整件事情也就低調帶過。

許多被牽扯到的女藝人,不少人有代言或廣告合約,王加佳指出,這其中牽扯的利益太龐大。「違約要賠違約金,是不是很多經記公司要倒?所以這些公司都急著找到李宗瑞,想要私下喬好,先套好招,讓李宗瑞不要說出實情,把傷害降到最低。」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曾用鍵盤力挺淫魔李宗瑞!mini158現身:他有點花啦

李宗瑞11淫照+13秒影片 App失控瘋傳「完整版」

李宗瑞前女友cora約談後神秘消失

美胸皇后劉伊心開腿跨李宗瑞 還嗆:他欠我200本書

有圖/徐可產後肚子鬆大腿肉抖 公開兒子白開水嫩照

快訊/淫魔性愛照曝光 白歆惠臉色蒼白:真的很心痛

媽寶淫魔?李宗瑞驚爆4年前就迷姦小模 媽媽拿錢封嘴

夜店達人Paul爆:李宗瑞求選美皇后進房不成 竟飆髒話

W女星四點全都露 皮膚白皙、私密處全曝光

《關鍵時刻》寶傑批「撿屍富少」李宗瑞:他是什麼東西

名嘴掀淫魔富少性愛名單 陳婉若開砲:二度強姦

圖/李宗瑞摟抱、主播楊偌梅吐舌照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