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片不再 北市「白雪大戲院」宣告關門大吉

我們想讓你知道…白雪真的很有歷史~可能年輕人都在家看吧~

▲北市最後R片戲院,「白雪」六月突收攤。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最後一間R片戲院「白雪大戲院」驚傳歇業!36年前在西門町開幕的白雪大戲院,打著最頂尖的聲光效果名號,曾經輝煌過一陣子,但後來不敵附近商圈沒落,轉型改放色情片,成為台北市「碩果僅存」的一家色情片戲院,不過6月底傳出白雪宣告關門大吉,舊址也已改建,準備要蓋平價旅店。

目前現址依稀只剩紅底電梯門上「白雪大戲院」5個白字,相較於1976年開幕的白雪戲院曾輝煌一時,90年代後不敵競爭,轉型放色情片,不但一張票不到2百元就可入場,而且整天不清場,甚至還有賣學生票。但「色情」除了是白雪的命脈,也是原罪。三不五時就被抗議人士揪出來批鬥,2007年北市議員莊瑞雄就曾批評,「旅遊在台北,我們介紹給人家的是這種地方,這真的是丟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白雪所播的片子是屬於核可的R片(限制級影片),並非真槍實彈、沒有馬賽克的A片,且影片都經新聞局審核過,也有准演執照。雖然有播放許可執照撐腰,卻僅能糊口,加上又碰上財團開出雙倍租金搶租,根本毫無抗衡之力。

老闆黃秋男如今心灰意冷,但也擔心起風燭殘年的老客們,如今要上哪兒消磨發洩。老戲院雖熬過了道德公審、挺過SARS寒冬,最終卻敗給銀彈攻勢,就連「謝幕」甚至都來不及告別。(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台灣女性看A片幻想帥哥光溜溜 男生只想做愛

千萬大整修 南投戲院阿嬤要繼續廣播

看電影竟被老鼠咬手指! 絕色影城衛生挨批

一起看她演的A片!東大處男跟AV女優大澤佑香共度三天

播放精彩結局突故障 影城工作人員竟口述《丁丁》劇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