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幫我,愛神?前AV女優「和諧玫瑰」轉行當救護員!

▲前AV女優「和諧玫瑰」要當救護員。(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拍過兩百多部片子的前AV女優「和諧玫瑰」(Harmony Rose),對「血脈沸騰」一向是很了解,處理上也是在行的。

羅阿諾克電視台(WDBJ)報導,離開成人娛樂行業後,這位女士數月前在維吉尼亞州羅亞諾克郡 ( Roanoke)受訓,即將擔任志工性質的「洞泉救援隊」(Cave Spring Rescue Squad)的救護技術員(EMT)。她的加入,讓全體上下,從長官到隊員,都充滿期待。

「和諧玫瑰」的本名是翠西羅蘭(Tracy Rolan)。 2004至 2010年間拍過超過 200部A片。代表作包括《自慰之國3》(Masturbation Nation 3)、《農家女孩大解放》(Farmer's Daughters Take It Off)、以及《 午餐袋》(Sack Lunch)等。

翠西是什麼時候離開AV界的,大眾並不清楚。儘管IMDB上的資料中列出了她最近的一部作品是在2010年。

當地的消防長官柏奇(Rich Burch)得和翠西的過去後,致電該郡的警長辦公室。警長麥馬洪 (Paul M. Mahoney)建議,任何會引起志工隊反彈的情況,都應該避免。因此他建議志工隊的隊長不妨勸退翠西。

未料這則消息披露後,社區和隊友都一面倒支持翠西留在隊上。在WDBJ電視台的 「臉書」網頁面上出現500多則留言,幾乎都是支持翠西的。

一名署名強納森沃利(Jonathan Whorley) 的網友留言說: 「我相信如果你或你心愛的人正需要緊急醫療救治時, 你是不會在乎幫助你的人過去是做什麼職業的。」

WDBJ網站刊出該篇報導後,因為文內還「慫恿」大家去找她以前的片子來看, 結果遭到網友的猛烈抨擊(文章的原始版本有一個連結,上面寫著說:如果你Google一下她的名字,你會發現數以百計有關她的影片片段)。遭到網友反彈後,該網站已取消這個連結。翠西目前還在受訓中。

前AV女優「和諧玫瑰」(右)與華裔的薇若妮卡‧林。(圖/取自網路)

前AV女優「和諧玫瑰」。(圖/取自網路)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影】年度慶典 美國人一起脫褲 向國鐵亮屁股!

南韓網友:蠟筆小新爸爸是高富帥!

別看歪了! 7張最嚴重的「性錯覺」照片!

陸新版詞典不列剩男剩女 有台灣的幽浮及劈腿

英國乳牛「酢漿草」噴QR碼 手機掃描秀個資

詭史/「波蘭戰熊」曾參與二戰 提振士氣還當彈藥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