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嚴抓「暗黑三」 淘寶網實體包全遭強制下架!

我們想讓你知道…難道大陸也經濟不景氣,鳳梨一顆要價1萬台幣?

記者黃郁棋/綜合報導

暗黑三燒得火熱,許多人為了擠進伺服器,不惜花費大把時間守在電腦前。許多韓國玩家認為,中國大陸玩家是造成暗黑三塞車的主要原因!由於大陸並未開放暗黑三這款遊戲,5月26日開始淘寶網的「實體包」開始被強制下架,民眾越來越難找。但取而代之的,要價超過台幣萬元的「大菠蘿3」(鳳梨)也應運而生!

▼韓國玩家惡搞的暗黑三海報。(圖/取自網路)

一顆台幣1萬元的鳳梨,沒看過吧!由於大陸開始抓非法網路販售「暗黑三」實體包的商家,淘寶網開始查封暗黑三實體包產品、強制下架。第一次被刪除暗黑產品的商家,會被扣0.2分;第二次被查獲的商家,則會被扣12分,等同店鋪遭到封殺。大陸並未開放「暗黑破壞神三」的販售,因此淘寶網的確有權這麼做。

但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少了「暗黑三實體包」可以買,卻多了很多要價昂貴的「台灣大菠蘿3」在大陸淘寶網販賣!甚至標明「水份足夠美國帳號」,更是讓人哭笑不得。究竟什麼是「大菠蘿」呢?正常來講,大菠蘿就是台灣俗稱的「鳳梨」;但不正常來講,大菠蘿其實是指「DIABLO」,暗黑破壞神的藝名。

▲一顆要價人民幣2299元的鳳梨!(圖/翻攝自淘寶網)

不過淘寶網也警告消費者,雖然販售「大菠蘿」並不犯法,但民眾購買「大菠蘿」後卻不一定會拿到「DIABLO」;如果商家賣了你「大菠蘿3」,你也確實拿到「大菠蘿3斤」,那只是剛剛好而已,淘寶網不會介入、保障這類消費糾紛。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男星也被《暗黑3》綁架 「CNBLUE」無限期休團?

《暗黑破壞神3》頻寬撐不住 施文彬也發聲抱怨

《暗黑3》把台灣當次等國家? 假日打怪竟要等4小時

別氣餒!韓國也ERROR37 《暗黑3》釀世界大「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