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氣餒!韓國也ERROR37 《暗黑3》釀世界大「佔」

我們想讓你知道…網路遊戲有三寶,Lag、斷線,修不好!

記者黃郁棋/綜合報導

《暗黑3》有多塞,連阿嬤都知道。最近只要在網路上提到《暗黑破壞神》,肯定是罵聲連連。「登也登不進去,登進去馬上斷線;韓國限制台灣玩家的頻寬,官方的解決方法卻是要我們去美國伺服器。」玩家的怒火延燒,各大媒體也紛紛報導。別以為只有台灣人痛苦!現在連韓國也嚐到了「ERROR37」噩夢。

▼韓國玩家製作的《暗黑3》「寫實」產品照。(圖/翻攝自玩家DDongBa臉書)

全世界玩家等「玻璃渣」(Blizzard在網路上的戲稱)等了十年,總算等到了《暗黑破壞神3》;結果現在卻面臨「買到產品包,卻登不進伺服器」的窘境。不久前更爆出《暗黑3》「承認」頻寬撐不住,韓方限制台灣玩家頻寬的消息,更讓許多民眾暴跳如雷,直喊「退費!退費!」

難道「玻璃渣」真的把台灣當成次等國家,登個伺服器要等4小時也不想理?事實上不只台灣,現在韓國玩家也跳出來抱怨「ERROR37」的問題越來越嚴重;更有玩家登不進遊戲閒閒沒事,乾脆把《暗黑3》的圖片KUSO一下,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我們發現來自中國大陸的玩家大量湧入亞洲伺服器,但是中國大陸的人民不應該玩到才對,因為他們的政府還不允許《暗黑3》在中國上市。」韓國玩家將矛頭指向中國大陸,認為他們是害到整個亞服出狀況的罪魁禍首。許多台灣玩家也忍不住去Blizzard官方粉絲團反應,伺服器名稱根本不該設成「亞洲」、「美洲」與「歐洲」,應該改名為「國際伺服器一」、「國際伺服器二」與「國際伺服器三」。

▲《暗黑3》官網公告被抓包!偷偷移除「台灣」兩字。(圖/翻攝網路)

儘管官方有各種解釋方法,但最根本的原因應該出在「序號控制」上;賣出多少序號,就要準備相對應的伺服器來確保玩家權益。「玩家的熱烈程度超出預期」造成世界大「佔」,是不應該發生的狀況!也難怪玩家紛紛抱怨:「真是看錯你了,《暗黑3》!」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暗黑3》把台灣當次等國家? 假日打怪竟要等4小時

「暗黑破壞神降臨…」 中華醫事科大學生請事假竟准?

《暗黑破壞神3》難在哪? SHINee鐘鉉:登入

男星也被《暗黑3》綁架 「CNBLUE」無限期休團?

不玩遊戲妻迷上暗黑3 對夫放話「別跟我搶電腦」

如果《暗黑3》是女孩? 網友拍片嘲:世界將沒有處男

女友在家不玩《暗黑3》!貼心男發誓違規就折CP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