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網傳強恕中學生對遊民頭部澆糞 網友批:可恥!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批踢踢實業坊(PTT.CC)11日出現一系列讓人憤怒的影片,兩位疑似為強恕中學的學生竟然拿糞水澆西門町遊民的頭部,還以「出任務」為題。踢爆此事的網友痛批,遊民已經是可憐人了,竟然還去捉弄!他批評這兩位學生在睡著的遊民身上倒糞,根本沒有同理心「可恥至極,比小屁孩還不如!」

▲疑似為強恕中學的兩名學生,拿糞澆遊民,行為十分惡劣。(圖/ 翻攝YouTube,礙於兩人未成年,已對臉部進行處理)

爆料網友11日表示,這些學生做了這種惡劣行為,還沾沾自喜的貼在FB炫耀,還說出「以前補習班老師也說,這樣刺激他們可以幫助他們努力脫離遊民生活!」這段影片也激怒不少網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痛心表示,「教改不知道改到哪去了 上位的看到這種台灣未來不擔心嗎?」另一位網友說,「他們也不過是比較幸運的精子生在較好的環境,教育失敗阿! 」

遊民問題要如何解決,有待政府與社會各界去商討。而高中生在西門町對遊民潑糞,不把人當人,顯見台灣教育確實出了問題。

【影】強恕惡生拿糞尿澆遊民!自誇出任務(1)

強恕惡生至少五度拿糞尿澆遊民臉 誇耀這是「出任務」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北市師大公園 里民憂成「撿屍體公園」

女老師被學生過肩摔 因要求別在上課睡覺

女幫男口交!高中生情侶在南京東路地下道做愛10分鐘

大學真好混不玩太可惜! 上課打牌還能雙打解魔術方塊

韓寒:華人世界裡,沒什麼比台灣更好了

▼強恕中學學生拿糞澆遊民頭部,引發網友批判。(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