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潮男藝術家 「黃柏勳X胡朝聰」見面會

圖、文/非池中藝術網

藝術跟潮流能有怎樣的關係呢?兩位七年級的潮男藝術家「黃柏勳X胡朝聰」,於5/12(六)下午2點在睡不著咖啡館的影片放映座談會,同場還有知名心理學作家安格斯從圖像分析角度與會互動,到場參加的朋友還有機或會獲得精美小禮物。

標準都市人的黃柏勳,觀看作品中可以察覺這世代的趣味性和遊戲性,畫面中部份呈現3D質地的圖像,突顯了這世代的生活是受媒體影像的大量衝擊。胡朝聰目前就讀台北藝術大學美術學系碩士班創作組,同樣是身處都市地緣的創作者,然兩位皆拋開被影像淹沒的生活,轉往戶外尋找創作的靈感。


胡朝聰特別喜愛在都市邊境交界處取材,海陸的交界處讓胡朝聰興起許多創作的靈感,他把對大自然的觀察、體悟轉化為創作,並用作品紀錄他的生活,他曾說:我的作品即是我的日記。



黃柏勳則是喜歡在路邊的店家、攤販,尋找適合在畫面上的質感。凡舉絨毛玩偶、有閃亮裝飾的女性夾腳拖或是串著亮片的物品,黃柏勳皆一一的觸摸感覺物品的質感,他強調他不會特別去用相機去拍攝,而是用記憶用觸覺去感受。當他在創作時,這些感知會不自覺得浮現出來,如同他說的,他不是在創作而是在整理。

想更近距離認識黃柏勳與胡朝聰的朋友,千萬別錯過活動第三波藝術家「黃柏勳X胡朝聰」,於5/12(六)下午2點在睡不著咖啡館的影片放映座談會,同場還有知名心理學作家安格斯從圖像分析角度與會互動,到場參加的朋友還有機或會獲得精美小禮物。

非池中藝文列車活動網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