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ad出包?傳WiFi有問題 蘋果擬回收

▲新iPad傳WiFi有問題,蘋果擬回收。(圖/東森新聞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新iPad(The new iPad)上市再度掀起搶購熱潮,台灣還沒有正式開賣,但水貨早就先行進貨。不過現在傳出,許多國外使用者抱怨新iPad的WiFi連線經常中斷,有國外網站甚至貼出一份號稱蘋果內部文件顯示,可能是因為晶片有瑕疵,聽到這樣的消息,國內水貨商連忙反駁,沒聽過類似投訴。

新iPad水貨已搶先公司貨在台灣上市之前報到,新一代iPad可連結大多數國家最快的網路環境,只是強調上網快速新體驗,但4G網路功能台灣不支援,另一種WiFi版現在又傳出連線有問題。外國網站貼出一份號稱蘋果內部文件,指新iPad的WiFi功能連線不穩、速度慢,有時還會找不到基地台,甚至傳出蘋果公司準備回收更換,因為疑似晶片有瑕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人認為,iPad就是要上網用,如果WiFi不這麼正常的話,確實會影響購買意願。不少台灣民眾一聽新iPad出包,也開始對新機打退堂鼓。這下子水貨業者可緊張了,連忙強調沒問題,畢竟高達7成買家都是鎖定WiFi版。

iPad水貨業者表示,上網處理速度是一樣的,不會有延遲或是找不到基地台狀況,否認新iPad有WiFi連線出包的問題。但蘋果產品訊號出問題,已經不是頭一回,當年iPhone4也是天線有問題,影響收訊,外國網友甚至kuso要把iPhone丟進果汁機攪爛,這回新iPad又爆出網路連線不穩。據傳聞,蘋果低調展開測試,希望盡早抓出問題所在。(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