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野家暫售牛肉商品 網友虧:beef今天請假

我們想讓你知道…beef不知到要請假到什麼時候呢!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吉野家先前捲入「樹森」風波後,當時業者還親身示範,大口把自家牛丼飯吃下肚就是要向消費者證明自家產品問題。才不到一周的時間,今天在臉書粉絲團和官方網站,先後張貼「牛肉商品」停售的公告,時機巧合被網友吐槽,「beef今天請假」。

先前高雄貴族世家和我家牛排所販售的美國牛肉被驗出瘦肉精,追回上游販售的業者「樹森」後,發現知名連鎖業者吉野家和鬥牛士也向這家廠商進貨。業者2日大動作自清急忙喊冤,拿出合格的檢驗報告,要消費者不必擔心,且宣稱近期將改用澳洲牛。

或許因為要以紐澳牛肉代替美牛的關係,吉野家8日無預警發出公告,指因「牛肉貨源供應不足,將暫停提供牛肉系列商品的販售。」消息一出,引起網友猜測,是怕被抽查先放冷凍庫起來?也有人認為糗了!前幾天才看他們經理在電視上吃;而ETtoday記者在下午截稿前,致電台灣吉野家客服中心則「無人接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吉野家8日下午突然張貼「牛肉商品」停售的公告。(圖/翻攝吉野家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